xp win7 无线局域网
番茄系统家园 · 2021-08-22 08:50:14

win7系统使用久了,好多网友反馈说需要对win7系统建立无线局域网进行设置。对于win7系统建立无线局域网有什么好的办法可以进行设置呢?其实win7系统建立无线局域网的操作方法,我们只需要1、启用无线网卡:首先确认无线网卡的驱动程序是正确安装的,并将无线网卡天线开关打开。2、点击开始控制面板网络和网络和共享中心设置新的连接或网络。就可以解决了,针对此问题小编给大家收集整理win7系统建立无线局域网具体的操作方法:
推荐:
1、启用无线网卡:首先确认无线网卡的驱动程序是正确安装的,并将无线网卡天线开关打开。
2、点击开始控制面板网络和网络和共享中心设置新的连xp win7 无线局域网接或网络。
3、在打开的选项中选择设置无线临时(计算机到计算机)网络,点击下一步。
4、创建的网络自定义网络名并选择合适的安全类型。
5、此时无线局域网已经可以使用,如果用户想在电脑间共享文件,请按照如图提示启用文件共享即可。
6、如果用户想要共享连接,那么选择启用连接共享即可。
7、通过以上设置后,其他电脑在无线网络列表中选择对应的SSID名称并点击连接就可成功访问该无线局域网了。
通过上面的方法就可以在win7系统中创建无线局域网了,是不是很简单呢,有需要的用户可参照上面的方法进行操作即可。
免责声明: 凡标注转载/编译字样内容并非本站原创,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,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。如果你觉得本文好,欢迎推荐给朋友阅读;本文链接: https://m.nndssk.com/post/43382.html。猜你喜欢
最新应用
热门应用

